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节后大盘再次举起反弹大旗

昨天早盘8时准确无误的判断:周四是传统的黑熊出没的日子,今天这个周四应该不太黑,盘中见绿以后还要出现一些红盘,关注3155附近阻力。昨天大盘跳空低开以后砸破3100大关,到达3097才舒服,盘中反弹高位3155,提前判断反弹高位一点都不差,收盘3152,上涨11.34点,创业板更厉害,击破1800大关,创出近期新低1794以后,呼啸一声越过1840,收盘1842.92点,上涨22.44点,成交量同步放大,沪市成交2357亿,创业板成交813亿,个股上涨1977家,新低1002家,大约60只股票涨停,次新股占半壁江山,雄安分化,汉钟精机等雄安地热概念股攻击涨停。次新股大涨4.5%收盘。

(1)大盘3097基本是这波从3295调整的底部,大盘指数这轮调整幅度不大,但个股闪盘厉害,特别是次新股板块是下跌重灾区,最新次新股指数从1655砸盘至1166,跌幅近30%,所以,哪里有压迫就哪里有反抗,下跌厉害反弹同样厉害。昨天早盘看见次新股逆势抗跌,分批在16.45.16.58元捞002774,早盘立马封死涨停。

(2)近期部分银行股悲催,北京银行突然闪崩,民生银行走熊,连中信银行近期累积下跌超10%,不过以农行为首的四大以后走势稳定,是打新取市值的好东西。

(3)大盘基本见底,老刘近期也不会再大嚎,市场低迷,股民心情郁闷,再嚎就要犯众憎。今天大盘平稳迎接五一节,收盘小阳是正常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