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重大利好助大盘展开惊天反弹

周五早盘8时判断:现在不用对大盘进行技术分析,分析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。饭局过后,韩教授已经讲,共识已经达成,关键看行动,如果周五晚能够先大幅放缓IPO,不要再搞10只仙姑下凡,搞5只也行,给市场一些信心,再分批出一些限制大小非疯狂套现的临时措施。周五收盘以后证监会出台准备修改大股东减持的方案,每周雷打不动的10只仙姑下凡变成七仙女,央妈也重新放水。

(1)这次多重利好降临,广大股民群众首先要感谢韩志国教授,在股市面临大闪崩的关键时刻,挺身而出,一连多篇文章严厉批评LSY主席,对比一些只会拍马屁的专家更显得高大威猛,其次要感谢穆迪,降级对于头脑发热的官员等于淋一桶冰水,使官员清醒一些,不要比赛出台对市场狠下重手的所谓监管措施,也要感谢刘主席,面对严厉批评还可以自费请韩教授共进午餐,听取批评与建议,这是宰相肚里能撑船。

(2)大小非具体修改政策的内容暂时不知道,但已经吹响对股市大毒瘤进行手术的号角。最新次新股指数从3月22日的1655狂跌至5月25日的1060点,跌幅35.95%,比股灾更股灾。5月25日大盘大反弹重上3100大关,次新股指数还倒跌0.6%,周五主力终于醒悟过来,逆势上涨2%,跑赢大盘。韩教授已经讲共识已经达成,周五不买最新次新股等于还在睡梦中,潜龙在603178下跌时候18.7元买进,收盘19.16元,相信节后大涨没有什么悬念。

(3)是否节后开盘前公布大小非修改方案还是节后再公布,现在还不清楚,如果节后再公布,对大小非重灾区的中小创股,旧的次新股不是好事,到时小非会末路狂飙,已经公布要减持的大非更是脚底抹油,对大部分个股不利,但对最新次新股没有影响,最新次新股有机会集体奔涨停。

(4)如果是节后再公布大小非修改方案,建议证监会要立马暂停所有大小非解禁,否则影响大部分中小创股票,相信刘主席不会这么蠢,应该在节后开盘前公布修改方案。近期漂亮的上证50,到节后要靠边站,特别是大盘下跌却跌出新高的四大银行、四大保险、两桶油、茅台、格力、上海汽车等股将落后大盘,悲催已久的券商股将跑赢大盘,春江水暖鸭先知,5月25日券商突然大反弹4%,原因是预期政策会调整,有利股市向好。

(5)节后大盘将会跳空高开,出现久违的大红盘!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