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明晟大门洞开大A能否跑出小牛

老美明晟指数终于接受大A,这个消息短期对大盘没有特别影响,但长线有利于业绩好,分红多的蓝筹股,对业绩极差的垃圾股不是什么福音。上证50已经漂亮很久,昨天逆势下跌0.39%,今天还要防止上证50高开低走,因为利好出来变利空。

(1)创业板昨天最高冲上1833,受阻60日线,收盘1820.78点,上证4.58点,大盘收于3140.01点,下跌4.36点,成交量沪市1625亿,创业板成交657亿,个股上涨1260家,下跌1689家,特斯拉概念跑赢大盘,上涨2.17%成为总冠军,稀土、锂电不错,雄安厉害,上涨1.14%。

(2)近期股市保证金大量流出,市场预期不好。股市悲催不是明晟造成,所以,加入明晟对大盘没有特别影响,对个股影响最大就是大小非减持公告,昨天002233盘中大跌8%左右,周一分众传媒大跌8%都是重要股东公布要减持套现,减持消息一出笼,股价马上应声大跌,中小创大部分含有大小非,防不胜防。

(3)今天盘中券商应该表现一下,但能否坚持到尾盘就不得而知,大盘经常演绎是高开低走,今天收盘难以大涨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