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色胆包天能持否

周六提前判断:大盘调整三天是正常,三只乌鸦不算什么,世界上没有不调整的股市,下周一盘中会见红的,关注3280附近阻力。周一低开以后最高3280.1点,提前判断一点不差,仅差0.1点,收盘3279.46点,上涨17.38点,创业板收盘1732.48点,上涨12.81点。成交量萎缩,沪市2319亿,创业板496亿。个股上涨2237家,下跌814家,钢铁元帅继续升帐,大涨5.78%成为冠军,稀土、有色、煤炭、小金属、稀有资源跑赢大盘,次新股上涨0.84%。雄安概念上涨0.78%,上证50不太漂亮。仅上涨0.24%。

(1)雄安成立投资总公司,注册资本100亿,由政府主导,走的是上海自贸区当年的版本,100多只所谓雄安概念股绝大部分应该与雄安建设没有太多的直接关联,白炒一场。这批雄安概念股大部分业绩奇差,现在风向是业绩为中心,对于这些绩差的所谓雄安概念股,有多远离开多远,例如000856冀东装备,雄安建设不一定要用000856出的装备,现在市盈率600多倍,买进就要胆战心惊。

(2)周五晚出笼7只仙姑,对比每周9只是利好,但目前是色胆包天,资源股打天下,涨价概念横空出世,稀土、钢铁可以大涨就是因为举起涨价大旗,业绩向好是板上钉钉,昨天早盘次新股、创业板曾远远跑赢有色、煤炭,午盘以后有色、煤炭纷纷由绿翻红,次新股、创业板只能逐步走软。每周就算7只仙姑也不少,一个月就是28只,一年是336只。最厉害是这336只后面1元成本的大小非,所以,绝大部分次新股还是有多远离开多远。

(3)大盘经过洗砸盘以后还有机会挑战3305大关,资源股是资金喜爱的东西,洗盘以后还会上涨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