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板块轮动显示大A还能炒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大盘经过洗砸盘以后还有机会挑战3305大关,资源股是资金喜爱的东西,洗盘以后还会上涨。昨天猪肉佬厉害,大涨5.8%成为总冠军,创业板的权重股温氏封死涨停,猪肉佬厉害带动农林牧概念跑赢大盘,也带动创业板上涨29.99点,创业板收盘1762.42点,比主板厉害,大盘收盘3281.87点,上涨2.41点,煤黑子翻绿,下跌1.49%,有色上涨0.95%,部分稀土表现还不错,银行在大盘有危难之时经常出手,大盘稳定就以调整为主,下跌0.21%,券商经常脉冲上涨一下,但不是主流。大盘成交量2558亿,创业板成交661亿,成交量比周一要增加。

(1)猪肉股大涨显示涨价概念延伸到食品,煤飞色舞一段时间了,现在轮到其他涨价题材发威,锰题材也来了,昨天湘潭电化攻击涨停,带领锰题材股600367也唱一下红星指引我们战斗的歌曲。涨价题材股轮涨是好事,此起彼落,大盘还有得玩。

(2)创业板大约有20%股票国家队在第二季逢低买进一些,创业板小部分业绩还可以的股票会有震荡上涨机会,但大部分业绩差的要远离。创业板昨天上涨1.73%,而最新次新股指数、却逆势下跌0.42%,这个次新股板块绝大部分个股调整没有到位,应该靠拢发行价或者击破发行价就差不多了,到时再关注。部分次新股在年尾调整到位以后有机会突然大涨,原因每年次新股都会跑出一堆高送转黑马。

(3)涨价的资源股调整是正常,600516杀跌收场,从10元上涨至37元多,昨天收盘31.76元,这是正常,现在存量资金有限,短期上涨过度的股票需要洗澡才能继续前进。

(4)今天大盘盘中需要见绿一下才高兴,关注3270附近支撑,收盘大盘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