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将在新鸟笼中蹦跳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今天大盘盘中继续反弹,关注3250附近阻力。昨天大盘按期继续反弹,收盘3251.26点,上涨13.9点,创业板收盘1798.57点,上涨5.09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2046亿,创业板成交702亿。个股上涨1785家,下跌1235家,化工新材料上涨2.98%成为总冠军,草甘膦、石墨烯、物流、农业、电子、苹果概念跑赢大盘,银行上涨1.31%,煤炭下跌0.67%,有色下跌0.55%,钢铁下跌0.23%,券商下跌0.65%。

(1)大盘走势比较健康,板块轮涨,最悲催的次新股板块昨天突然跑赢大盘,最新次新股指数上涨2.58%,多只次新股涨停,这种现象已经久违了。次新股整体价格虚高,昨天上涨与传闻有些关系,17+2D召开前有机会放缓一下次新股滥发的节奏。潜龙认为这个不太靠谱,现在每周8只就算降为每周6到7只也是滥发,因为大小非漏洞根本没有堵塞,大小非堰塞湖越来越厉害,还是要远离大部分次新股。

(2)创业板近期反弹有些霸气,但不要指望这个板块会大反弹,反弹多了大非半夜鸡叫要减持套现,这个创业板反弹是兔子尾巴长不了,目前动态市盈率65倍,股价整体还是虚高。对比主板创业板是超跌,大盘已经3251点收盘,创业板收盘还低于熔断股灾的1841点,部分创业板个股还有一些反弹空间。

(3)近日证监会自己总结成绩,自己为自己唱一些赞歌,但绝大部分股民群众对证监会还是意见较大。证监会成绩是有一些,但距离市场要求是在太远,最关键是改革的大小非延期减持的新政还是漏洞百出,证监会还应该多听广大股群众的意见。

(4)大盘今天要震荡一下,但不会大跌,新鸟笼3200至3300就是近期股市蹦跳的位置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