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进入多国混战阶段

昨天大盘留下3246至3251高开跳空缺口,这个不是好事,留下的高开缺口近期要被回补。大盘现在比较健康,大小板都有领军人物出现,甚至连最悲催的次新股也出四条阳线。大盘收盘3268.43点,上涨21.98点,创业板收盘1833.4点,上涨8.21点,成交量稍放大,沪市成交2284亿,创业板成交928亿。网约车上涨3.08%成为表面冠军,有色的锌厉害,锌锌向荣,锌板块在000688、000751涨停带领下大涨5%以上,成为实质的无冕之王。创业板的王牌部队软件、人工智能连续多天上涨,银行在大盘稳定就会靠边站,大盘有难就会挺身而出,昨天仅上涨0.31%,券商是逢跌有份,上涨无力,昨天上涨0.84%。

(1)天齐锂业股价变成齐天大圣,已经翻倍,但上半年业绩仅增加24%,今天不下跌就奇怪。个股上涨太多就会有风险,下跌太多就会有机会,近日部分垃圾股表现强于上证50就是这个道理,昨天勇敢攻上涨停板的002194/002175就是这类超跌的垃圾股,这些股票再追就浪费表情。

(2)次新股一连四阳,也是好事,多国混战总有机会捞些好处,但得些便宜就要收手,这个板块大部分价格虚高,下跌还没有到位,每周7到9只新股出笼,太多太烂,前一阶段次新股出现7连阳以后,证监会突然从每周4只变8只出笼,最新次新股指数马上创今年新低。

(3)今天大盘必须见绿才高兴,老美昨晚大跌,对大盘开盘有些影响,但大盘实际运行方向与老美无关,洗盘以后,下周大盘还要攻击3280大关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