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争当8月上涨世界冠军

昨天早盘8是判断:今天盘中会见绿,关注3360附近支撑。收盘没有什么大问题,次新股到顶,轮到其他板块表现,个股轮涨是好事。昨天盘中准时见绿,最低3257,距离预判的低位3360误差3点,收盘3363.63点,下跌1.5点,创业板收盘1838.63点,上涨7.04点,成交量有所放大,沪市成交2796亿,创业板成交有所萎缩,成交751亿。个股上涨15.06家,下跌1557家,次新股调整。最新次新股下跌0.95%,轮到资源股发威,钢铁元帅大涨4.71%成为总冠军,煤炭上涨2.71%,草甘膦、稀有资源、有色强于大盘,银行调整,下跌0.89%,券商上涨0.8%。

(1)人民币升值有利资源股,不利出口轻工业股。升值太多不是好事,不利于企业出口开拓世界市场,相信再升值容易被央行打压,美帝最喜爱人民币升值,是大中国出口竞争力下降。

(2)老毛讲东风压倒西风,敌人一天天烂下去,我们一天天好起来。老美股市7月31日收盘21891点,昨晚收盘21892点,8月以来折腾这么多天,总算上涨1点,大A这回厉害了。7月31日收盘3273点,昨天收盘3263点,上涨90点,今年首次比老美厉害。成为世界冠军。

(3)次新股在纵横通信带领下,跑输大盘,纵横通信从周二的75.49元跳水至昨天收盘65.06元,24小时内下跌13.81%。如果在75元附近追高将遇到麻烦。这个股票市盈率103倍,游资博大雾连续拉升,吸引散户跟风,下一步被腰斩是新常态。

(4)今天时候周四,大盘震荡是必须的,关注3355附近支撑,收盘不会太差,搞些红盘也正常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