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风吹来猪也可以上树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今天大盘要低开,关注3372附近支撑,收盘没有什么大问题。昨天大盘跳空低开,最低3364点,收盘时翻红,收盘3385.39点,上涨1.07点,创业板收盘1902.86点,上涨17.7点,成交量有些放大,沪市成交2620亿,创业板成交1083亿。个股上涨1629家,下跌1479家,中国芯继续领涨大盘,特钢、半导体、锂电池、集成电路、石墨烯、新材料、车联网、汽车电子、无人驾驶跑赢大盘,煤炭上涨0.37%,有色上涨0.73%,券商下跌0.44%,银行下跌0.66%,钢铁上涨1.56%。

(1)大盘走势稳定,进入慢牛通道,3400大关被拿下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。今天是周四,是黑熊经常出没的时间节点,今天盘中洗洗正常,盘中会越过3390大关。

(2)昨天早上8时判断:今天前期涨得有些夸张的新开板次新股,例如澄天伟业、建科院、纵横信息等应该不敢学中科信息逆势大涨,杀跌十分正常,昨天这些次新股整体滑铁卢,其中纵横通信大跌5.99%,最新次新股指数逆势下跌0.64%。新股每周起码出笼7只,一个月就是28只,大部分次新股是传统低科技企业,股价虚高,缺乏持续上涨的理由,唯一过人之处是盘子相对小一些,有利游资操控博傻一下。昨天早盘多次提示在11.3附近捞601011的垃圾,收盘涨停12.82元,半天捞到13.45%涨幅,8月24日多次提示在7.3至7.5附近捞600711的垃圾,昨天盘中到达10.48元,9个交易日不声不响地上涨39.73%。炒股博弈不一定要追高,逢跌进场捞垃圾经常会捞到真金,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9日博文内,读者自行寻找。

(3)大盘反弹没有到位,洗盘舒服以后就会越过3400大关,大盘好,创业板也会跟风,创业板昨天越过1900大关,距离2016年熔断股灾低位1841已经有些进步了。创业板大部分个股业绩差,存在大量要套现的大非,但风吹来猪也会上树,现在大部分创业板比盘大业绩优良的银行股要活跃,盘大银行股死气沉沉,只能充当护盘哨兵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