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能否击破久盘必跌的魔咒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大盘必须见绿以后才能站稳,关注3368附近支撑,收盘还是没有大问题,在绿叶扶持一下,说不定大盘收盘还可以红彤彤。昨天最低3366.54点,距离提前判断下跌低位3368一定不差,仅差1.46点,收盘准时红盘,收于3384.15点,上涨4.66点,创业板收盘1888.43点,上涨3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2307亿,创业板成交813亿。个股上涨1898家,下跌1170家,乙醇概念领涨大盘,小金属、农业、造纸、稀有资源、部分锂电概念如002497/600367威武涨停,煤炭从绿变红,上涨0.97%,银行、券商下跌。

(1)主力十分聪明,按住肥婆银行不许动,轮番做个股,锂电、稀有资源、钢铁、煤炭、有色、人工智能、次新股等轮流上阵,指数畏缩不前,这是好事,肥婆银行一动指数哗啦啦上涨,管家婆恐怕要召开泼水节,给大盘降温就麻烦。现在大盘走势健康,指数摇摇欲坠,但个股行情热火朝天。

(2)现在新能源概念是宇宙总舵主,带领锂、锂电正负极材料、钴、乙醇、锰、镍风生水起,供应侧英雄钢铁、煤炭、部分有色经常助舞,部分次新股也经常突然大涨,难为没有什么题材的提大部分个股,天天摇摇摆摆,畏缩不前。昨天在13.88捞600367,盘中突然涨停15.28收盘,一天捞10.08%,这个没有在盘中提示买进,因为没有预料突然涨停,盘中多次提示在12.3附近捞002182,收盘12.94,半天捞5.2%;盘中提示9.2附近捞600711垃圾,收盘9.62,半天捞4.6%。有兴趣交流捞垃圾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9日博文内。读者自行寻找。

(3)今天是周四,黑周四是经常发生,今天不是太黑,小黑盘中会出现,关注3378附近支撑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