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久盘必跌PK横盘突破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是周四,黑周四是经常发生,今天不是太黑,小黑盘中会出现,关注3378附近支撑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。昨天大盘准时来黑,最低3361,原判断调整低位3378误差较大,收盘3371.43点,下跌12.72点,创业板收盘1879.25点,下跌9.18点,成交量稍放大,沪市成交2567亿,创业板成交839亿。个股上涨1210家,下跌1920家,西藏概念上涨3.22%成为冠军,旅游、生态农业、生物质能、基因、航运、地产跑赢大盘,无冕之王实际上是乙醇概念股,领涨大盘,煤炭、有色、锂电、钢铁纷纷调整,银行、券商逢跌有份。

(1)地产万科突然大涨攻击涨停,这只大盘地产股突然大涨出乎意料,宝能的老姚捡了一个大西瓜。万科为什么能够大涨确实莫名其妙,炒股博弈有时候会出现这些无厘头东西,老姚大量万科到期解禁,按道理万科股价低迷是正途,但股市就是这样,大资金说了算,散户讲不算。

(2)新能源总舵主锂矿、锂电概念纷纷调整,概念再好也需要洗洗砸砸才能继续前进,昨天黑色系大宗期货纷纷杀跌,铁矿石、焦煤大声喊爹,股市的钢铁、煤炭领跌大盘,商品期货的铜一连七跌。这些资源股下跌到位还是会卷土重来,供应侧伟大会造成钢铁、煤炭、稀土、稀有资源、小金属有再次上涨潜力。

(3)虚拟货币比特币国内交易平台要被关闭,这些ICO炒作平台事实上是赌博平台,早就应该关闭,对大A是潜在利好,大妈没法炒什么比特币,房子也不能炒,最后只能乖乖地回到股市。

(4)芯片、基因、人工智能是中小创强项,这些东西洗砸盘以后还会梅开二度,创业板有机会再次越过1900大关,现在1879点,距离2016年熔断股灾低位1841点,仅有半步之遥。目前是结构性行情,选股十分重要,大部分个股每天织布,摇摇晃晃,畏缩不前,选错股票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。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9日博文内,读者自行寻找。

(5)大盘久盘不一定要大跌,应该久横以后近期会突破3400大关,今天大盘平稳渡周末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