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杀声震天原来为了再上涨

周五早8时判断:昨天黑色系大宗期货纷纷杀跌,铁矿石、焦煤大声喊爹,股市的钢铁、煤炭领跌大盘,商品期货的铜一连七跌。这些资源股下跌到位还是会卷土重来.周五黑色系期货继续叫爹,其中焦煤狂跌7%,大盘以煤炭、钢铁为代表的供应侧英雄这回寄回变狗熊,煤炭下跌3.94%,钢铁下跌4.76%,有色下跌3.06%,券商上涨0.42%,银行下跌0.2%,次新下跌1.77%,其中涨价宇宙总舵主600516大跌8.39%收盘,云铝跌停,个股上涨1184.下跌1950,成交量沪市2529亿。创业板772亿。

(1)供应侧英雄钢铁、煤炭、有色从5月以后整体反弹33至45%,有不少获利盘,期货大跌,这些英雄暂时变狗熊十分正常。创业板2016股灾1841,周五收盘1875,距离股灾仅仅有34点涨幅,上涨幅度1.8%,下跌油水不多,所以周五资源股杀跌远比中小创个股厉害。

(2)8月28日大盘留下3331至3336高开缺口没有回补,周五最低3345,上次最低3340,差几点就是不回补。下周最好能够砸到3320附近,这样反而置于死地而后生,在大盘30日线3320附近支撑下大盘再来80点左右的反弹空间。大盘每次攻击100点,需要花一段时间,从5月11日开始最低3016到9月14日的高点3391.64点,要花4个月时间,这就是传说中慢牛。

(3)近期大盘如果要砸盘至3320必须肥婆银行要参与,近期主力十分聪明死死按住肥婆银行不许动,轮流炒锂电、资源股、次新股、人工智能、芯片等,指数每天就是横盘不动,上下几点折腾,这是好事。按道理肥婆银行近期没有什么上涨,要肥婆带头从周五收盘的3353砸至3320有些难度。所以8月28日缺口是否回补,我们讲了不算,要主力才有发言权。

(4)周五晚9只新股出笼,圈44亿,目的给次新股降温,现在6只次新股特停,下周一次新股大部分要被打一顿。中科信息等特停个股重新复牌,主力应该不敢逆势与管家婆唱对台戏。

(5)下周一关注大盘3338附近支撑,盘中必须见绿才舒服,大盘调整有利于继续前进,以锂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股;以煤炭与稀缺资源为中心的供应侧英雄,以中小创王牌部队人工智能、芯片,盘小好掉头的部分次新股调整到位就会再次卷土重来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