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节后开盘将打响反弹打一枪

9月30日早8时提前判断:今天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,主力提前放假,大盘今天波动不大,小阳小阴收场是正途,节后会有些红盘出现,长假期间小金三玩不出什么花样,连吃饭都成问题,还敢挑起导弹大战?9月30日收盘3348.94点,上涨9.3点,创业板收盘1866.98点,上涨12.25点,成交量相对萎缩,沪市成交1759亿。创业板成交767亿,最厉害还是5G概念。

(1)长假期间老美股市稳步前进,港股新高不断,国际大宗商品锌,铅、铝表现不错,小金三没有搞什么新花样,连饭都吃不饱,穷兵黩武这是找死的节奏。

(2)港股的内银股表现不错,原因是央行实行类似降准,大约释放7000亿。这个不算大利好,但有利银行股,银行一动指数就会好看。

(3)节前收盘以后9只仙姑出笼,圈42亿左右,这个不是大利空也不是利好,大盘该干嘛就干嘛。新股高速发行已经成为常态,大部分次新股价格虚高,节前5G题材火爆,次新股的通信概念板块表现远远强于次新股其他板块,次新股大部分盘小容易被主力控制,当5G的风吹来就会远强于大盘。炒次新股要高度注意大量小非即将解禁的股票,例如近期要大量解禁小非的常熟银行就是天天叫爹爹的股票,其他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小非正在解禁当中,每天走势也是疲软不堪。

(4)大盘从3300至3391这不到100点区间走了2个多月,收盘3348,这是正常,也是中国式的慢牛行情,即大部分股票畏缩不前,只有小部分股票跟主力的指挥棒前进。锂电、5G、钢铁、稀土、煤炭、有色、化工涨价、中国芯、生物质能源、新能源汽车、草甘膦、稀有资源等板块轮流上涨,上涨到位就轮流下跌。节后大盘反弹将会一触即发,打响反弹打一枪,红盘收场,关注3380附近阻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