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节后反弹第一枪演变为放炮

节前判断:节后大盘反弹将会一触即发,打响反弹打一枪,红盘收场,关注3380附近阻力。昨天大盘准时反弹,开盘就勇猛越过3403大关,创出今年新高3410.17点,但开盘用力太猛,开枪演变成放炮,开盘挑大梁是银行股,银行一动指数就哗啦啦上涨,现在不是大牛市,是震荡市,过分高开只能出现真阳假阴,收盘3374.38点,上涨25.44点,创业板收盘出现阴十字星,比沪综指好一些,收于1889.84点,深成指最好,收阳十字星,成交量放大,沪市成交2274亿,创业板成交874亿。个股上涨2647家,下跌551家,汽车最厉害,大涨4.5%左右,煤炭、券商疲软,几乎没有上涨,券商上涨0.17%,煤炭仅上涨1点,钢铁、有色表现也落后大盘,5G分化,港股中兴长假期间大涨,中兴通讯盘中也攻击涨停,可是收盘仅上涨5.94%。

(1)昨天留下3348至3366的跳空高开缺口没有回补,下一轮砸盘就会回补。600231凌钢昨天公布第三季业绩大增71倍,供应侧改革厉害,其实煤炭也会学钢铁这样威武,昨天煤炭表现死气沉沉,大部分时间是绿盘,收盘也仅上涨0.09%。

(2)近期最热门的5G板块开始大分化,预示这个板块很快就面临洗砸盘。5G概念是闻打雷声音,实际上还没有下雨,其实5G概念也不是革命性的改革,仅仅是比现行的4G时髦一些,近期上涨太多,下一步砸盘是必须的。

(3)昨天最威武就是汽车整车板块,新能源汽车是下一步要大发展,这个与5G不一样,这个是革命性改革,燃油汽车要逐步改为锂电汽车,减少环境污染,这个板块近期会脉冲炒作。

(4)今天大盘盘中会见一些绿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,钢铁板块今天应该有些表现,钢铁一动,煤炭、有色也会跟风一下,关注3364附近支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