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创业板带头杀跌是正常表现

周日判断:周五收盘3390.52点,上涨4.42点,离开3400大关仅仅只有半步之遥,别看这区区10点,要攻克这10点,大盘必须要费九牛二虎之力,昨天大盘跳空高开,最高越高3400大关,到达3400.51点马上掉头砸盘,收盘3378.47点,下跌12.05点,一句话,3400大关不是那么容易过的。创业板杀跌2.25%收盘,收于1882.69点,下跌43.38点,成交量沪市2217亿,创业板成交1008亿,个股跌停约25只,铜概念股逆势大涨。

(1)近期盘面表现是板块轮涨速度快,如闪电一样,上涨多了要下跌,没有怎么上涨还有下跌,业绩预告下降的更是大跌,例如000422预告业绩不行马上来一个跌停。

(2)业绩预告下降的创业板成为主力军,所以,昨天大跌2.25%收盘是正常。每周9只仙姑源源不断出笼,不少大非拼命都有要减持,违规减持套现几个亿仅罚几百万,这种小代价,等于鼓励大小非随便可以违规套现,并且对股民多谢一声都懒得讲。市场存量资金有限,也只能在3300至3400区间驴打滚了。

(3)昨天铜在期货带领下,跑赢大盘,煤黑子、钢铁相对抗跌。铜创出近几年新高,前一段铅锌期货表现也不错,而大A的有色板块近期畏缩不前,昨天铜威武一天,今天有机会冲高回软。

(4)第三季业绩预告轮流登台,业绩不好的个股难免被砸。今天关注3370附近支撑。创业板昨天收盘1882,离开2016年熔断股灾低点1841仅上涨41点,这个中国式慢牛确实走的太慢了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