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两桶油逆势拉升不是福音

大盘收盘3381.79点,上涨9.25点,看指数形势是一片大好,歌舞升平。创业板收盘收盘1868点,下跌8.53点,成交量萎缩,成交1943亿,创业板成交721亿。两桶油逆势拉升,吓坏大部分个股,上涨774家,下跌2432家,视听器材上涨1.73%就成为冠军,上证50漂亮,上证50上涨1.08%,建行、工行不错,带动银行上涨0.28%,钢铁、有色、煤炭、纸业、次新股有些悲催,分别下跌1.8至2.3%。

(1)多年来两桶油逆势拉升,大部分个股就会落荒而逃。今天为迎接盛会,主力拉权重股护盘这是意料之中。

(2)煤炭股9月12日见顶到周三下跌达14.8%,现在还没有止跌,钢铁、有色也从9月中旬起下跌12%左右,宇宙涨价总舵主600516见39.2元以后下跌至25.2元,跌幅35.7%,现在还没有止跌苗头,纸业涨价声如雷贯耳,但主力十分聪明,趁还在涨价途中提前开溜,周三下跌2.42%,远跑输大盘。下跌原因是现在不是牛市,是震荡市,上涨一个阶段以后就会杀跌。

(3)5G概念节前表现呱呱叫,近期也疲软不堪,今天中药表现还可以,酒业也跑赢大盘,股市繁荣靠酒囊饭袋不是什么好事,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股好股市才是真的好,酒喝高了就会误事,预计酒业很快就会学煤黑子一样,进行大的波段调整。

(4)周四是传统的黑魔咒,关注3369附近支撑,大部分个股依然是疲软不堪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