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今天是否还要对抗黑魔咒

昨天收盘3396,9点,上涨8.65点,离开3400大关连半步都没有,创业板收盘1913.26点,上涨11.57点,成交量畏缩不前,沪市成交1601亿,创业板成交624亿。个股上涨2418家,下跌720家,特拉斯概念不错,带动部分汽车配件概念上涨,次新股汽车配件股迪生力封死涨停,天汽模也不错,大涨6.69%。弱势股煤炭出现久违小红盘,上涨0.56%,上证50休整0.05%。

(1)深成指昨天出现近期新高,深成指是领先指标,预示大盘洗盘以后也有计划越过3410。

(2)主力采取轮涨与轮跌的操盘手法博弈,追高容易中埋伏,昨天物流龙头华贸早盘跌停以后突然上涨变红盘,突然再由红盘到收盘下跌5.63%,如果红盘追华贸物流,立马被主力埋了。

(3)大盘成交量畏缩不前,指数美丽,离开3400仅有小半步之遥,呈现多年不见的中国式慢牛行情,经常出现指数上涨,大部分个股下跌的诡异现象,主力反复操控权重股护指数,节后经常动用两桶油、中国平安等护指数,所以出现涨指数跌个股的怪异现象。

(4)老美昨晚下跌100多点,老美股市走牛时间长达9年,新高再新高,下跌100多点是毛毛雨,对今天大盘没有什么影响。大盘今天必须要见绿才舒服,黑周四不是随便说说,是经常发生的事情,今天大盘关注3385附近支撑,收盘也不会大跌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