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具备再创新高的潜力

昨天早8时判断:深成指昨天出现近期新高,深成指是领先指标,预示大盘洗盘以后也有计划越过3410。昨天大盘最低下跌至3391点站稳,盘中越过节后高点3410,最高3414点,收盘3407.57点,上涨10.67点,创业板走势比主板疲软,收盘1910.72点,下跌2.54点,成交量大幅放大,沪市2386亿,创业板成交734亿。个股上涨1937家,下跌1195家,银行跑输大盘,下跌0.56%,高铁概念厉害,大涨3.69成为冠军,5G、上海自由港概念不错,煤黑子出现久违的二连小涨,上涨1.34%,券商仅上涨0.47%。

(1)600519茅台真厉害,7000亿市值还可以在盘中大涨8%,最高613元,上涨原因是第三季业绩继续刚刚的,第三季同比利润增138%。大A股市也逐步向国际靠拢,价值+成长是下一步主题曲,到时会出现越过800元股票,茅台有机会成为这个价格冠军。茅台是酒业大哥大,酒的配方拿到广东生产也没用,因为没有茅台酒窖这种奇特的微生物,水也没用贵州的甘甜,所以,有配方也造不出类似茅台这种酱香型好酒。军队再次严禁喝白酒,酒喝高不是好事,酒板块市盈率80倍,大部分白酒股估值离谱,希望将来股市高价股群也有科技股。

(2)高铁概念大涨这是好事,高铁是中国名片之一,马上要试时速600公里的悬浮磁高速列车,如果成功,这种列车就是世界之最。

(3)以前类似乐视这种故事大王还有市场,现在靠讲故事不灵光了,业绩+成长+故事是下一步股市炒作的座右铭,五大银行业绩虽好但盘大也没有什么特别故事,马云手握1.66万亿现金,比大银行跟厉害,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网上小贷公司趣店,年利润9亿多,传统银行遇到大挑战,不变革股价就会江河日下。

(4)今天大盘关注3415附近阻力,收盘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