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炒股博弈进入新时代

昨天早8时判断:大盘今天盘中会有红盘出现,关注3400大关阻力。昨天大盘准时出现红盘,最低3388点,收盘3395.91点,上涨2.57点,盘中虽然越过3400,最后还是几乎打回原形,创业板收盘1872.75点,上涨2.96点,成交量放大,沪市2320亿,创业板成交725亿。个股上涨1487家,下跌1672家,芯片跑赢大盘,上涨3.35%,两桶油拉升,次新股上涨2.45%,上海自由港概念在上海物贸带领下,出现一天游大剧,前天上涨总冠军,昨天上海物贸攻击跌停。

(1)现在炒股进入新时代,指数平稳,大部分个股畏缩不前。

(2)公募基金抱团取暖,茅台、中国平安、格力、美的、苏泊尔老板电器、海尔、伊利、大族激光等股高位盘旋,散户望梅止喝,敢看不敢买。

(3)部分游资青睐业绩一塌糊涂,盘小价格离谱的次新股,例如603032.德运交通,流通盘3334万,第三季业绩下降,市盈率高达254倍,是一只没有特别科技含量的普通公交汽车客运股,是一只业绩极差股票,这种股票可以天天上涨,令人叹为观止,今天收盘54.26元,而50倍左右市盈率的同等流通盘的次新股却畏缩不前,价格还不到德运交通的一半。

(4)外资进入大A高达万亿,是近几年最高峰,外资买进基本是业绩呱呱叫的股票,锁仓等人抬龙椅。

(5)现在指数经常拉升,大部分个股死气沉沉,这是炒股进入新时代,要关注大资金动向,大盘指数不要太在意。

(6)周四是传统魔咒的日子,盘中铁定见绿,收盘或者有一些惊喜。乐视发公告讲部分前发审委被抓与乐视无关,不管是否有关,这个典型的故事大王票到时复盘哗啦啦下跌是无法避免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