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新股审核六过一是好事

今天早8时判断:今天大盘继续反弹,近期有些悲催的煤炭、有色、钢铁应该会继续反弹,关注3405附近阻力。今天大盘高开,最低小微跌至3387,最高3415.15点,比预期反弹高一些,收盘3413.57点,上涨25.4点,创业板上午畏缩不前,扭扭捏捏在盘中混时间,下午翻红,收盘1859.07点,上涨8.77点。成交量放大,沪市2426亿,创业板成交754亿。个股上涨1962家,下跌1208家,360概念在中信国安等带领下大涨7.77%成为冠军,芯片、集成电路继续上涨,次新股表现也可以,上涨0.97%,两桶油不错,最瞩目是疲软已久的银行、券商跑赢大盘,钢铁、煤炭、有色继续反弹,但有色反弹力度较差,仅上涨0.63%,钢铁最厉害,上涨2.68%,煤黑子一般般,上涨1.26%。

(1)今天新股过会6家仅1家鲤鱼跃龙门,其余5家回家种红薯,这是应该的。不少新股上市以后业绩立马变脸,业绩转差比翻书更快,这应该追究有关人员特别是发审委责任。这次要多谢乐视贾布斯,传闻有11位前发审委被调查或者被抓,其中有涉及乐视这个故事大王的,虽然贾布斯讲百分百没有造假上市,但他的话相信没有多少人信,曾经信誓旦旦讲套现的100亿免息借给乐视使用,结果蜻蜓点水,一下就全部收回,是否造假还是最后以证监会公告为准,贾布斯讲不算。现在新股IPO不是太少而是太多,市场难以承受,所以经常出现大盘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的诡异,现在应该更严格审查,发审委员如果不认真审核就必须被问责。

(2)今天凑一下热闹在11.66附近买进000839,下午攻击涨停12.51,虽然多次打开,最后还是封死,博一博,看能否单车变摩托。

(3)世界走震荡牛市,大A前一段时间走指数慢牛,大部分个股慢熊,原因是新股发行太多太快,后面跟着的大小非解禁高潮到时一浪更比一浪高,严重制约大部分个股的上涨空间。

(4)大盘反弹没有结束,明天盘中洗洗再前进,关注3420附近阻力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