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紧跟炒股新时代的步伐

周五早8时判断:今天是周五,大盘没有什么大问题,有问题是业绩暗淡,也不是行业小龙头的个股,例如002260/300167/002070这些亏损股,今天大盘关注3435附近阻力。

(1)周五大盘最高越过3435,最高到达3438,收盘3432.67点,创业板收盘1900.63,上涨16.5,成交量放大,沪市2558亿,创业板861亿,个股上涨1326,下跌1914家,5G跑赢大盘,股市继续喝醉酒,白酒上涨2.37%,大品牌概念上涨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等资源股跌跌不休。

(2)指数上涨但个股大部分下跌,这是新时代的炒股新现象,见怪不怪。600519茅台继续大涨4.29%收盘,等散户忍不住买进的时候才能停止上涨步伐。

(3)外资可以控股券商51%股份,三年可以百分百控股券商,周五券商仅上涨0.32%,工行破位砸盘,建行破位杀跌,银行有点担心狼来了,下跌0.82%收盘,保险平安、新华、人寿、太保却表现亮丽,其中新华保险大涨8.93%。四大保险属于大品牌,上涨是合理,全国券商太多,外资也来参与博弈,利好不大涨是对头,到时逆势下跌是正常。

(4)外资还没有大规模来参股券商,股市走势已经演习炒核心的质优股票,到时一大批股票被边缘化,指数上涨反而下跌。下周一大盘指数继续没有什么问题,关注3440附近阻力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