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喜迎雪中再送霜

周五早8时判断:现在炒股看指数没有实际意义,是否要追大块头这个见仁见智,搞不好大块头补跌,散户更惨。最好的模式是极度轻仓,保留绝大部分资金作预备队,拿一点资金找一下市场感觉,看大主力如何操控

股市涨跌十分正常,上涨多了下跌,下跌到位反弹,近期大盘不正常就是个股严重撕裂,周五上证50哗啦啦上涨,创出新高,大部分个股咚、咚、咚下跌,跌停115家,上涨350家,即90%股票下跌,虽然有350家上涨。但部分是跌多了反抽一下,这是一场5%牛市,95%股票进入熊市的撕裂行动。四大保险连续强于大盘,银行股只有招行、平安、工行、建行表现坚挺,周五银行板块逆势上涨,但大部分银行表现事实上也是不行,茅台被新华网喷一下,下跌不到5%,作为白酒板块的领头羊,其他白酒不好意思不跌,周五和大部分个股一样,杀跌4.5%左右,最新次新股下跌7.5%左右,煤炭、券商、有色、钢铁现在逢跌有份。

(1)大盘放量杀跌,不会是新华网喷茅台一下,或者最近再有文章提莫炒新、差、小股票的问题,实际上是持续不断IPO带来的后遗症,存量资金增加远远跟不上大小非、新股圈钱的速度,大资金只能萎缩一起取暖,没有取暖资金关照的股票,业绩呱呱叫都没用。

(2)五部门联手搞金融、资管监督,这是长周长期利好,有利金融稳定,但短期股市容易中抢,这是周五大跌的导火索,股市不看长期利好最怕短期利空。

(3)虽然新股发5只是有些雪中送炭的意思,但五大部分联手加强金融监管,就像寒冬再来头顶五盘霜,下周一大盘必须见绿才舒服,关注3360附近支撑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