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今天大盘运行平稳

周日提前判断:下周一大盘必须见绿才舒服,关注3360附近支撑。昨天大盘跳空低开,到达3337点站稳,在创业板翻红鼓舞下,大盘V型反转,收盘3392.4点,上涨9.29点,创业板13时41分翻红,沪市14时42分翻红,成交量2283亿,创业板成交630亿。个股没有普涨,上涨1682家,下跌1573家。芯片在紫光国芯涨停带领下,上涨3.73%成为冠军,集成电路、半导体、网络安全、5G等小板股跑赢大盘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、银行小涨,券商逢跌有份,不跌也有份,下跌1.64%收场。

(1)发审委成立监督机构,类似纪检,这是好事。小刚同志当时计划搞不用审注册证,远远脱离国情,现在要严审是对的。

(2)展望明年,有核心价值的股票还是会上涨,不是要猛追茅台,大家一起起哄的股票很容易变成出头鸟,枪一响就麻烦。

(3)股票越来越多,大部分没有投机、投资价值,股票实际上仅有5%有连续跑赢大盘机会,这个要认真选好,还有50%股票有一些波段机会,下跌到位就会上涨,反弹30%至40%就要来一场大调整,时间要长达半年左右,例如煤炭、有色、钢铁等。券商类股票太多,绝大部分没有特别的核心能力,所以,这种板块不值得关注。

(4)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关注有前途,价格合理的科技股票,例如当时002008十多元就去关注,不是等到55元以上在追,再好的股票,涨多也不是好事。

(5)今天大盘平稳,关注3400大关阻力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