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重点关注百分之五核心股票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大盘平稳,关注3400大关阻力。昨天大盘不但平稳,而且有再创新高的苗头,百分之五的股票越战越勇,95%股票萎缩不前,或反抽、或者下跌,这是一场大撕裂的行情,押中5%就会骑上牛市,买错95%就会保证金萎缩,这就是新时代的炒股模式。

(1)科技还是第一生产力,5G、人工智能、芯片、集成电路、半导体还是大热门,名牌家电美的、格力、苏泊尔、京东方掌声一片,几倍市盈率的煤炭股跌跌不休,有色跌了再跌,钢铁元帅回家耕田,茅台被新华网喷了一下,上交所责问鼓吹茅台要1.85万亿的券商泼冷水,调整二天。

(2)创业板当年也是如此勇猛,不讲从585到4035,单是从1450左右到4035已经是世界奇迹,当年大蓝筹变成大烂臭,现在小板股大部分变小板臭,当年可是小为美。其实只有5%股票连续上涨也十分正常,存量资金有限,大主力干脆抱团取暖,集中攻击十多只大市值股票,媒体附和,拉起有人跟风。

(3)大盘指数近期没有什么问题,随便拉一下几只保险、几只银行指数就飞,现在看指数炒股也不太灵光,一定要看大资金爱什么股票,以前爱上创业板,创业板股票大部分鸡犬升天,现在爱上行业核心股票,就算煤炭股近期走势极差,但中国神华还是出现神话,大部分煤炭股从9月顶部下跌35%至40%,但神华还创新高,现在还在新高附近,大家都是挖煤,论市盈率多只煤炭股比神华低,从这里就清楚,要关注大资金关注的股票。

(4)今天大盘指数同样没有什么问题,券商突然大拉升,中信几乎涨停,但券商上涨没有特别理由,现在是批着慢牛皮的熊市,要防止券商一天游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