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到转折的时刻

昨天早8时判断:关注3300大关支撑,同时指出:这些大块头的权重股下跌是好事,起码把大盘指数的泡沫挤一些出来。

昨天大盘准时到达3300.78点,提前预测一点不差,仅差0.78点,大盘收盘数字超级的好,3333.66点,上涨11.43点,就算大主力想搞这个吉利数字也不可能,这是天老爷希望管家婆要管好股市,不要整天就会圈、圈、圈,否则大部分散户溜,溜,溜。

(1)昨天博文讲大块头权重股下跌是好事,国庆节以后这十多只大块头学习老毛教导,天天向上,难为3000股票逆势下跌,10倍左右市盈率的资源股哗啦啦下跌,部分从9月以来下跌47%以上,极少部分权重股炒到30倍以上市盈率,媒体还讲大有价值,所以,应该下跌。

(2)大块头下跌管家婆尿了,马上出台限制大单卖出的杀手锏,创业板的中小创股票下跌,管家婆看不见,更加不会出什么招,近看见沪综指,即大盘指数,一个星期左右大盘砸150点,这回管家婆确实尿了。

(3)昨天大盘逆势反弹,与管家婆出招限制大单卖出有关,大A是给点阳光就无比灿烂,创业板当年由585点可以在短短时间到4035点,大A是创造奇迹的地方。

(4)昨天芯片最厉害,芯片好,集成电路、半导体就跟,钢铁好,稀土、煤炭、有色、水泥就会上来。券商、银行逆势下跌,造成指数前期不断虚长的四大保险昨天齐齐逆势下跌。

(5)今天大盘盘子继续出现反弹,关注3345附近阻力。大盘应该还没有到大反攻阶段。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