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继续关注超跌资源股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大盘盘子继续出现反弹,关注3345附近阻力。大盘应该还没有到大反攻阶段。昨天最多3305,收盘3337.86点,上涨4.2点,最高3343,提前判断误差2点,创业板收盘1787.38点,下跌6.49点,成交量沪市2178亿,有所放大,创业板成交572亿,个股上涨1418家,下跌1802家,煤飞一些,色跳舞,钛白粉、小金属等稀有资源股表现可以,钢铁火花四溅,大涨3.28%,茅台喝醉,下跌1.56%。次新股继续悲催,最新次新股下跌1.35%。

(1)股票涨多就是风险,茅台最多下跌14.86%,到达700元,媒体券商等研究员就会讲1000元,煤炭等资源股下跌35%至45%的时候,媒体就会讲下跌不到底,等散户惊慌割肉。

(2)四大保险,昨天有三家继续下跌,这四大王牌,是造成国庆节后市场严重扭曲的功臣,现在下跌是应该的。

(3)保利地产涨停,保利等王牌地产股,效益可以,前期上涨不过分,涨停合理,民航股趁国际原油价格下跌,继续保持强势。

(4)纸业也不错,不过这轮下跌大部分是26%左右,下跌幅度比不上有色、煤炭。供应侧改革、环保严管,对钢铁、水泥、煤炭、钛白粉、部分有色都有好处,下跌多了就会逐步上涨。稀有资源与新能源有关的钴、锰、锂概念价格不是离谱的,还有补涨要求,但部分炒过头,例如寒锐钴业等不碰为妙。

(5)今天是周四,大盘到周四是股民提心吊胆的日子,下跌正常,上涨变成了惊喜。今天关注3320附近支撑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