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远远规避即将大量减持的股票

周五早8时判断:今天盘子来些小反弹是应该的,关注3325阻力。周五准时来小微反弹。大盘收盘3317.62点,上涨0.43点,但创业板不是小微反弹,是中阳反弹,这个预先猜不到。收盘1804.62点,上涨34.32点,成交量沪市1775亿。创业板成交591亿。大块头四大保险疲弱,有利创业板的小朋友反弹,芯片、集成厉害,上涨3.34%,创业板的王牌网络安全、人脸识别、半导体、电子发票跑赢大盘,煤炭。有色、钢铁休整,银行悲催,下跌1.01%。

(1)前期牛哥京东方,股东解禁,股价哗啦啦下跌正常,很多没有解禁的股票都经常杀跌,有大量解禁的不下跌也难。要远远规避即将大量小非、大量定增解禁到期的股票,股市是老唐和尚的肉,大小非不可能不吃。

(2)中国平安逆势下跌2.6%,这是好事,前段时间十多只大块头扭曲本来就疲弱不堪的股市,现在指数不涨或者小微涨比前阶段健康。

(3)管家婆要严控高送转,要高送转的公司很快就遇到现场检查督导队,看你怕不怕。

(4)芯片概念行情有得搞,洗盘到位再来梅开二度。

(5)焦煤期货已经创新高,期货对股票有先行官的作用,大跌提前,上涨也提前,现在大部分煤黑子对比9月顶部,还差30%至35%。

(6)下周一大盘会有反弹,关注3328附近阻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