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美联储加息大盘反应不大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大盘盘子必须见绿,有机会出现一些反抽,昨天最低3273.32点,收盘3303.04点,上涨22.23点,创业板收盘1806.9点,上涨7.4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1453亿,创业板成交516亿。个股上涨2437家,下跌751家,老美加息在即,航空股却逆势大涨,集成电路、芯片、半导体、环保股强于大盘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、银行、券商表现平庸,仅上涨0.21%至0.89%,前天次新股大跌4%以上,昨天次新股表现不错,上涨1.8%,这是一顿毒打,再给一颗糖果。

(1)老美加息按道理航空股应该受压,但昨天航空股却大涨,主力操作有时看不懂。

(2)甲醇价格不断攀升,但部分生产甲醇的煤炭股却连续疲弱不堪,例如601101等。

(3)芯片概念是今年题材股最威武的板块,包括半导体、集成电路,昨天白马5G概念000063表现也可以。

(4)天然气涨声不断,化肥生产公司逼迫部分停产,尿素价格弹起,有利000830/600426等股票。

(5)老美昨晚宣布加息,这是预期的利空,利空出来有时变利好。

(6)今天是周四,股民经常担心黑周四,今天大盘盘中必须见黑,但收盘应该不太差,搞些小红盘也正常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