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年尾是否还有行情

昨天早8时判断:今天是周四,股民经常担心黑周四,今天大盘盘中必须见黑,但收盘应该不太差,大盘准时见黑,最低3282,收盘3294.44点,下跌10.6点,创业板收盘1794.34点,下跌11.75点,成交量大幅萎缩,沪市成交1513亿,创业板成交541亿。个股上涨1484家,下跌1709家,天然气以贵州燃气为代表的多只股票涨停,新零售概念跑赢大盘,大数据的银信科技涨停,煤炭、钢铁、银行、有色、券商绿盘,其中券商最差,下跌1.26%,次新股不错。最新次新股上涨1.67%。

(1)老美加息,对大盘没有特别影响,这个利空已经发酵时间太长,没有什么震撼力,大盘还是按原来的轨迹运行。

(2)天然气持续紧张,名字叫天然气的股票沾光。不过大部分天然气概念股仅仅是经营天然气,不是产天然气,气价上涨,供应紧张,不会给这些仅是贸易性质的公司有什么好收益,追涨要区分是否产天然气的还是普通贸易商。老百姓不烧煤,产化肥的企业也要大量用气,企图远离煤炭,天然气自然就会身价百倍,逐步涨价。

(3)部分大数据股票走到不错,大数据是好东西,到时调整关注。

(4)天然气持续涨价,到大盘调整完毕,煤黑子就会好起来,因为煤可以制气,煤炭股是9月以来最悲催的板块之一,不少个股下跌40%以上。

(5)年尾到来,主力要选择机会落袋平安,到时好分奖金,所以,年底仅有个股搏傻一下,整体难以有什么好行情,今天关注3280附近支撑,弄些小红盘收场大家高兴一下度周末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