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周一能否出现惊喜

周五早8时判断:年尾到来,主力要选择机会落袋平安,到时好分奖金,所以,年底仅有个股搏傻一下,整体难以有什么好行情,今天关注3280附近支撑。周五最低3259.39点,提前判断误差较大,误差20点,收盘3266.14点,下跌26.3点,创业板收盘1783.97点,下跌10.37点,成交量有所放大,沪市成交1619亿,创业板成交567亿。个股上涨1248家,下跌1973家,新零售继续领涨大盘,上涨2.22%成为冠军,有色表现不行,但黄金超跌反弹,燃气概念在贵州燃气带领下,跑赢大盘,煤炭悲催,次新股下跌1.8%,芯片、5G最强的题材板块调整。

(1)周五收盘公布三只新股,数量是今年最少,但圈37亿,也是不少。

(2)宁波精达总股本8000万,市盈率116倍,大非要减持约9%,周五收盘41.73元,周五成交544万,大约60个交易日可以套现完毕,3亿到口袋,这种股票如果在香港大约是1元左右。大非这回大发,股民确实悲催。目前这种大小非制度,弊病丛生,但管家婆看不见,仅看见每周要圈多少。

(3)雅百特虚增利润2.6亿,被罚60万,毛毛雨都不是,目前这种大漏洞还不改?

(4)年尾不是大行情诞生的时间节点,吃过圣诞大餐就可以分批布局有前途、有业绩的超跌股票。目前部分超跌股票还是钱景的,春节后就会突然唱起国际歌。

(5)下周一大盘盘中应该有些反抽,关注3280附近阻力。大惊喜木有,小惊喜应该有一些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