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年末股市就是这个模样

周日提前判断:下周一大盘盘中应该有些反抽,关注3280附近阻力。大惊喜木有,小惊喜应该有一些,昨天大盘准时反抽到3280.54点,提前判断一点不差,仅差0.54点,收盘确实来一些小惊喜,上涨1.67点,收于3267点,创业板收盘1748.64点,下跌3.33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1487亿,创业板成交513亿。个股上涨1114家,下跌2088家。煤炭上涨4.45%成为冠军,5G概念下跌,芯片士兰微跌停,有色、钢铁稍强于大盘,银行、券商下跌。

(1)老美的纳斯达克指数7000点,科技股厉害,大A的科技股昨天因为中兴有员工想不开跳楼,板块整体下跌,中兴下跌近6%,芯片龙头之一士兰微跌停。科技股下跌与管家婆周末讲提防伪科技股博傻也有关联,大盘弱势之时,官员打一个喷嚏,股市也要抖三抖,有关官员以后讲话要小心。

(2)芯片一直强于大盘,煤黑子从9月12日见顶以后下跌得死去活来,昨天一根大中阳线和芯片概念暂时换一下位置,2018年芯片还是比煤黑子厉害,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涨。

(3)次新股没有上涨多少就特停,管家婆既要加大力度发新股,也希望新股上市学香港同胞,上市破发是家常菜。新股多发,大小非闭眼可以多赚,因为上市已经首先翻了23倍,打开涨停后买进的股民多亏,这就满意了。

(4)今天盘中会有些反抽,关注3280阻力,大涨就等2018以后吧。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