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周五大盘平稳渡过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今天是周四,盘中铁定见黑,但黑不了什么地方,盘中来些红色,昨天大盘准时来黑,最低3267.4点,盘中也准时见红,最高3309,收盘3300.06点,上涨12.45点,创业板收盘1789.74点,上涨7.33点,成交量有所放大,沪市成交1737亿,创业板成交572亿。贵州燃气涨停带领燃气板块走好,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,环保、美丽中国、污水处理、芯片走好,券商、银行、有色小微涨,煤炭大涨一天,下跌三天,几乎打回原形,钢铁表现可以。

(1)白马股走势比小票好,小票近期问题多,有的被骗5亿,例如国民技术,有类似雅百特造假,白马股这类问题基本没有,所以,下跌一些就马上涨回去。

(2)年底公募基金排名,重仓的百马股应该有些表现。

(3)个别次新股突然涨停,例如坤彩603826,被腰斩以后昨天无厘头突然涨停,这些股票难以把握,你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涨停。

(4)跨进2018年,大量小非比流通盘大的次新股就要出笼。近期燃气走势良好,但603689在2018年1月10日小非比流通盘大,就算有天然气概念走势也不强,小非成本低,主力不敢碰。

(5)大盘今天比较平稳,大跌没有,大涨更难。关注3310附近阻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