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周一大盘能否出现惊喜

周五早8时判断:大盘今天比较平稳,大跌没有,大涨更难。关注3310附近阻力。周五最高3307.33点,收盘3297.06点,下跌3点,创业板收盘1779.34点,下跌10.4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1521亿,创业板成交526亿。个股上涨1233家,下跌1929家。燃气厉害,贵州燃气继续涨停,天然气好带采掘行业也变好。银行、券商下跌,其中券商下跌1.05%,煤炭、钢铁、有色一般般,不是太差。

(1)圣诞钟,买汇丰,圣诞钟响以后,大盘在明年将会慢慢好起来。

(2)今年以茅台、五粮液、四大保险、格力、美的等大块头股票远远跑赢大盘,明年应该就没有这首歌唱,轮到其他股票跑赢大盘。近期小票问题多多,不是造假就是质量被质疑,例如做眼药水的603168,短短六个交易日就砸32%,造假雅百特也是六个交易日砸32%,白马股基本没有小票出现的造假与质量大问题。

(3)燃气不错,最好选择生产天然气的企业。做贸易的天然气企业涨价对其事实上是利空,但市场炒成利好,连续上涨的天然气概念股原来是被涨价股,即原材料来源价格高,销售价格难以同步上涨。

(4)下周一大盘没有啥问题,盘中见绿一下就来些红盘,关注3315附近阻力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