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游资即将鲤鱼翻身

昨天早8时提前预喜:下跌是春季行情到来前的诱空,昨天最低下跌至3274就站稳,收盘重返3300大关,收于3306.上涨25点,创业板探底至1742,收盘1758.82点,上涨3.01点,成交量没大变化,沪市1747亿,创业板成交526亿。

(1)贵州燃气5个涨停,打开次新股上涨空间,超跌的次新股纷纷响应,最新次新股指数大涨5.58%,52支股票涨停,大部分的次新股。

(2)国际原油价格昨晚大涨,原因利比亚爆油管,就算不爆,近期石油枯竭论对燃气和油价都是好东西,石油上涨对航空股不利。

(3)次新股革命是游资的代表作,大块头权重股上涨是公募基金和郭嘉队杰作,这是一对老冤家,游资厉害,大块头股票风头就没有这么夸张,前期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就是大块头股票捣乱的。

(4)创业板创几个月来的新低1742,距离2016股灾1841还低99点,今天创业板应该上涨一些。

(5)圣诞钟已经响了,不少个股也创出今年新低,例如000758中色,煤炭股悲催的日子也快结束了,大块头股票不一定能够跑赢近期股市。

(6)大盘今天没有什么问题,盘中见绿以后也会来一些红。关注3315附近阻力,部分次新股还要上涨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