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惊现六连阳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今天周四,大盘要见绿才高兴,关注3358支撑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,不会大跌的,今昨天最低3365,没有到3358,误差7点,收盘3385.71点,上涨16.6点,创业板收盘1794.61点,下跌0.72点,成交量稍萎缩,沪市成交2431亿,创业板成交569亿。上海自由港突然尾盘集体大涨,板块上涨6.03%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上涨1.3%左右,小银行上涨,常熟银行曾经涨停但烂板,工行、建行、招商银行在煤黑子去年9月杀跌之时牛气哄哄,昨天带头下跌。

(1)两桶油创两年新高,国际油价也步步上涨,两桶油昨天上涨也不算什么魔咒。

(2)上海自由港概念尾盘突然大涨,603128华贸等多只涨停,收盘发现原来上海公布探讨自由港的东西,今天自由港概念股将会学今天雄安概念股,部分变绿。

(3)石墨电极龙头600516涨停,带动针状焦股票601011也大涨。环保要求严格,炼钢要逐步采取电转炉,针状焦是好东西,上市公司应该只有两家有。

(4)大盘出现久违的五连阳,但昨天大部分个股下跌,上涨1378家,下跌1815家,昨天大盘上涨成交量稍萎缩,今天盘中要见绿,关注3375支撑,收盘再来一阳?老美继续新高,黄金期货上涨,有利黄金概念股,就算没有六连阳,今天也不会太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