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惊现七连阳

周五早8时判断:今天盘中要见绿,关注3375支撑,收盘再来一阳?老美继续新高,黄金期货上涨,有利黄金概念股,就算没有六连阳,今天也不会太差。周五最低3380,没有到3375,误差5点,收盘3391.75点,上涨6.04点,创业板收盘1801点,上涨6.81点,成交量沪市2482亿,创业板成交555亿。全天走得最好是地产,万科、保利、金地等大块头地产股不错,周期资源股煤炭、有色、钢铁调整,银行小跌、券商微涨,上证50跑赢大盘。

(1)连续几天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多于上涨,板块轮涨,周四上海自由港概念突然大涨,周五大部分下跌,雄安周三大涨,周四大部分杀跌,这个走势也算正常。

(2)周五地产股好,下周一就不一定好了。

(3)周五晚老美为首的股市继续创新高,世界股市牛B,多少都会鼓舞一下摇摇晃晃的大A。

(4)下周一盘中铁定要见绿,关注3382附近支撑,收盘出现七连阳也正常。个股轮涨,今天登上舞台,明天罢唱,今天小跌,明天继续上涨,这是近期股市特点,次新股要发3只,对次新股板块不是利好也不是利空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