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惊现八连阳

周日判断:下周一盘中铁定要见绿,关注3382附近支撑,收盘出现七连阳也正常。个股轮涨,今天登上舞台,明天罢唱,今天小跌,明天继续上涨,这是近期股市特点,昨天大盘最低3384,提前判断误差2点,收盘准时来久违的七连阳,煤炭小跌一天,昨天领涨大盘,上涨3.54%成为冠军,符合近期股市特点。

(1)昨天大盘3400大关以上,失去的3400再度回来,收于3409.48点,上涨17点,成交量放大,成交2862亿,创业板也红盘,但力度一直较差,收盘1806.76点,小涨4.74点,成交量608亿,个股上涨1501家,下跌1747家,指数连续上涨,每天个股下跌比上涨多。

(2)煤炭好,有色就不会差,煤炭、钢铁、有色是联动的板块,钴业最好。前期是有锂走遍天下,现在是肚子钴钴声,以钴为首的有色洗盘以后就会响彻云霄。

(3)次新股上涨2.69%,表现也可以。钛白粉近期两次表现强于大盘,涨价题材就是好。

(4)地产板块继续上涨1.6%,部分地区有放松限购的苗头,地产绩优股金地、保利、万科收长上影,今天盘中要调整。

(5)个股轮涨比2017年9月后独涨上证50要健康,老美昨晚小跌,但外围股市总体是牛逼,对大盘有鼓励。

大盘今天盘中还有见绿,科技股今天应该有些表现,昨天落后大盘,收盘来八连阳不要奇怪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