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十连阳后路在何方

大盘出现久违的十连阳,昨天是近期首次出现个股上涨多于下跌,收盘3425.34点,上涨3.51点,创业板收盘1804.23点,上涨13.15点,成交量沪市萎缩,成交2184亿,创业板放大667亿。个股上涨2168家,下跌1058家。

(1)大块头股票与题材、次新股是两类不同的资金,大块头主要是公募基金、国家队,题材与次新是游资、私募,大块头2017打了一个漂亮仗,游资败仗。

(2)2018年大块头不可能再现2017的辉煌,大蓝筹几乎超成题材股。现在游资开始在次新、区块链概念进行反击。

(3)区块链实际上是比特币的底层,朦朦胧胧的数字货币的概念,昨天上涨的所谓区块链个股99%与真正的区块链没有关联,连玩游戏的600652游久也热闹,被上交所问询,易见更厉害,短短几天上涨超过50%,今天被关小黑屋。

(4)央妈曾经说过要研究数字货币,数字货币离不开超级的软件开发技术,所以,昨天计算机应用板块、软件概念、二维码等属于创业板的强项的板块走势不错,创业板昨天成交量放大,沪综指成交量减少。

(5)今天大盘没有大问题,盘中见绿正常,创业板应该有些表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