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IPO67亿是否冲击大盘

周五早8时判断:老美昨晚洗洗盘,对今天大盘没有特别影响,业绩好的蓝筹股,特别还没有大涨的二线蓝筹股的春天到了。周五春天到了券商、银行的二线蓝筹家门,券商、银行特别是小银行大涨,券商上涨3.89%成为冠军,银行上涨2.77%成为亚军,指数继续上涨,收盘3487.86点,上涨13.11点,创业板收盘1728.14点,下跌19.86点,成交量同步放大,沪市成交2942亿,创业板成交588亿。

(1)指数上涨,大部分个股下跌是2018年的新常态,个股上涨1303家,下跌1900家。资金集中攻击业绩好的蓝筹股,上证50虽冲高回软,比起创业板是一个牛逼哄哄,一个江河日下。300104乐视准备下周四复牌,它被赶出创业板指数,对创业板没有太大影响,但连续跌停,对中小创业绩差的股票绝对不是福音。预计300104起码9个跌停,有份踩了雷的基金自己预计要13个跌停。

(2)IPO数量不多,只有5家,但圈钱额度太多,高达67亿。对大部分个股有冲击,指数上涨大部分个股不动,指数稍调整一下,不少个股闻道熊市的味道。2018年是一场伟大的指数牛市,大部分个股半死不活的半熊市。

(3)老美政府要准备关门大吉,这种关门大戏在奥巴马时代出现过,政府关门对老美经济贸易没有什么影响,老美最高权力机构是国会,老百姓是国会的老大,政府人员实际上是老百姓的打工者。

(4)下周一大盘盘子会见绿,关注3470附近支撑,收盘指数没有大问题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