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沾了牛气洗盘后再创新高

昨天大盘指数厉害,一天上涨45.14点,收盘3546点,留下跳空高开缺口没有回补的小隐患,创业板收盘1767.下跌0.38点,成交量沪市2821亿,创业板成交586亿。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比上涨多,这是新常态,上涨1594家,下跌1608家,银行大涨3.61%,指数不涨不行。

(1)世界股市持续走牛,香港小朋友昨天继续大涨,大A指数不涨不行,指数上涨离不开权重的银行股,银行、地产轮流发力,昨天有色表现不错,000960出现久违的涨停,煤炭相信很快就会启动了。

(2)大盘指数威武雄壮,创业板收阴,这是正常。今天300104复牌,跌停没悬念,故事讲得太多,最后就是这个下场,还是银行股实在,年年大分红。

(3)今天大盘指数洗洗盘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,世界大方向是指数牛逼哄哄,大A也不会太落后,不碰中小创业绩差的故事股就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