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适当调整有利大盘继续前进

昨天大盘创出新高3571回调,最低3528.收盘3548.31点,下跌11.16点,创业板收出一根绿长影线,收盘1830,下跌2.45点,成交量沪市2880亿,创业板成交放出近期天量,成交979亿。个股上涨1318家,下跌1908家,银行。券商调整资源股站起来。

(1)600367红星出现久违的涨停,原因锰连续8个月涨价,在银行等蓝筹股的标杆效应带领下,有业绩的二线蓝筹股,包括资源、煤炭、有色、化工也会慢慢起来的。

(2)券商昨天下跌稍多一些。下跌2.49%,券商的地位远远比不上2014年下半年,原因股民可以在三家券商开户,券商之间要比拼降佣金,不利业绩提升,银行比它好多了。2014年下半年券商、银行呱呱叫,带动大盘在2015年出现杠杆大牛市,在注册制冷风吹来,出现惊天熊市,2016年小刚同志再来一个新花样,熔断溶出新股灾。原来2017年要搞所谓不用审的注册制,现在经常出现五家被否四家的新闻,不但要审,还要更严。这是对头的,在没有严刑峻法前,股票上市不用审,让交易所把关,这是开大玩笑。

(3)有业绩支撑的股票洗盘以后继续上涨,保千里这种绩差的东西,看都不要看,300104这种故事大王,远远躲开。

(4)大盘今天盘中必须见绿,关注3530附近支撑,洗盘是好事,有利大盘走得更稳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