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慢牛大盘有时也会发脾气

昨天大盘最低3454,距离波段高点3587点,下跌不多,但个股有150家跌停也不算少,收盘3480点,下跌7.8点,创业板有些悲催,下跌2.66%,收盘1735.06点,下跌47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2427亿,创业板成交686亿,银行小涨护指数,大品牌跑赢大盘一些。

(1)300104预亏116亿,扇贝偷偷跑了,业绩极差的股票大跌正常,600516预增利润五十多倍照样跌停,还有利润预增百分百的下跌超过4%,煤炭出现利润增加52倍的,板块昨天与创业板比美,下跌2.34%,大盘发起牛脾气,好坏一刀切。

(2)个股上涨549家,下跌2756家,指数仅下跌7.8点,股民高呼,炒股炒出假指数。

(3)白马股变下跌成黑马,000063破位下行,昨天小涨也掩盖不住颓势,现在业绩预增要远远超出预料,符合预期的预增,就算股价还在低位徘徊,照样下跌。

(4)一年之计在于春,股价不下跌,就不会有波段操作机会。炒股是博弈,时候到了业绩好,价格合理的股票就会突突突上涨,现在部分个股深挖洞就是为了下一步广积粮,下跌就是上涨的前奏。今天大盘指数没有什么问题,300104继续跌停没有什么悬念,乐视的贾布斯与苹果的乔布斯开头差了一个字,却是打屁股与打边炉,天地之差。个股上涨一个比昨天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