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米国股市大闪崩大A是否有难

周日提前判断:下周一大盘要低开,关注3425支撑,午盘以后有机会好一些,昨天跳空低开,最低3406,午盘以后逆转,在煤炭、银行力挺下,收盘3487.5点,上涨25点,成交量萎缩,成交2522亿,创业板颓势不改,收盘1688点,下跌14.16点,成交萎缩至477亿。大盘继续演出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多于上涨的戏,上涨1008家,下跌2069家。保千里27个连续跌停,创出历史奇迹,300104连续九个跌停,也不甘落后。

(1)獐子岛的扇贝饿死,老美的股市吓死世界的股民,大跌千多点,跌幅超出5%,欧洲也下跌,今天港股必须下跌。

(2)老美股市坐火箭的时候,大A在学乌龟慢慢爬行,现在火箭掉地,大盘能否红旗上天,领导全世界?比较难。

(3)大盘必须要低开,这回看主力是否再搞低开高走,就是指数有些红,大部分个股依然走势疲弱不堪。

(4)股市面临长假,外围不确定因素多,大盘节前好不了,今天关注3400大关支撑,收盘还是个股下跌多于上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