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3000弟兄喜迎大笨象下跌

昨天早盘8时判断:大盘今天发弹一触即发,红盘收场。股市上涨家数比昨天大幅增加。昨天的判断猜对开头猜错结尾,但还有一半是对的,指数大跌,个股大部分上涨,上涨家数比周二大幅增加。

(1)大盘把1月份的涨幅全部砍掉,3300大关岌岌可危。

(2)2018年的第一场雪,万科、格力、美的、招商银行、工行、建行、五粮液中国平安等大笨象红旗飘飘,3000将士畏缩不前,上证50一连18阳,大部分个股阴气弥漫,这是一个扭曲的股市。

(3)昨天权重指数股大跌。煤炭股非权重股上涨,权重股下跌,这就清楚,同等业绩,非权重股持续不上涨,权重股哗啦啦上涨,昨天却哗啦啦下跌,这是扭曲市场的一场闹剧。公募鸡精、外资等把权重指数股变成庄股,打着价值投资的幌子,集中资金大炒极少数指数股,股市出现近年来最捣蛋的市场。

(4)抱团取暖到了一定阶段就会抱头鼠窜,炒高的个股,不论权重或者题材股,下场都差不多。

(5)今天周四,指数继续黑正常,但个股还是会上涨多于下跌。3000弟兄竟然变成喜欢指数下跌,莫奇怪,前一段时间炒股遇到假指数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