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多重小利好聚集大盘能安否

周四晚老美大跌千多点,大A想不杀跌都难。最低3062,收盘3129,下跌132.2点,创业板收盘1592.51点,下跌48.92点,成交量没有萎缩,沪市成交2721亿。属于放量杀跌,创业板成交617亿。个股上涨244家,下跌2969家,只有几只下跌幅度已经较大的低价股,由一些游资在吸引眼球,例如中毅达等,从22元下跌至3.51元,周五涨停,市盈率6000倍,你敢买?

(1)煤炭近期相对抗跌,周五来一个巨跌,下跌7.59%,现在股市是专门收拾抗跌的股票,不服不行。

(2)现在不是波段调整,是属恐慌杀跌,没有理由可言。2015年6月至2018年2月,大部分股民看到的大A究竟搞什么名堂,居然来几次股灾。上证50后期看见老美热闹,也搞一下扭曲指数行情,为管家婆津津乐道,大发新股,沪综指指数大涨,功勋彪炳。老美9年牛市,下跌一些正常,周五晚就立即上涨300多点,人家从6000点到26000点,大A去凑什么热闹。

(3)周末不见新股出笼,媒体报道管家婆不允许大抛股票,老美上涨300多点,这些小利好集合一起有利下周一盘中出现红盘,但长假快到,主力无心迎战,大盘节前没有什么行情,反抽一下。

(4)现在属于无厘头的恐慌期间,小利好只能止一下咳嗽。股民都清楚,下周如果老美再出现千点下跌,大盘就会再学周五2969家下跌。长假期间,老美再出现幺蛾子,大A怎么办,所以节前应该持有大部分现金才对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