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今年即将流行白马变黑马

昨天创业板逆势上涨。科技股概念大涨,原因是管家婆计划向四大类的高科技、高端装备等公司大开绿灯,即报即审,利润指标放松,学习一下老美的纳斯达克。

(1)科技立国好得很,比去年一天到晚是酒囊饭袋好,酒业上涨来上涨去,好像大A仅剩下一坛酒。科技含金量不高的家用电器股,翻倍还想再上涨。老板电器今年打响了业绩不及预期的第一枪,宣告去年上涨过头的大品牌电器股好日子到头。

(2)阿里赶到老美,腾讯跑到香港,大A2016年至2017年上市大部分是低科技的零配件股,加工企业股,这时候管家婆转换脑筋虽然有些迟,但比继续僵化要好。

(3)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,股市资金反应最敏捷,注册制推迟两年,今年就是一个炒科技的好年。

(4)昨天工业互联网、软件、二维码、计算机应用、云计算、网络安全这些创业板、中小板的强项纷纷上位,风起云涌,跑到涨幅榜前面,煤炭、有色跑输大盘,钢铁、券商、银行表现一般,水泥不错。收盘3273点,上涨14.39点,创业板收盘1789.85点,上涨6.22点,沪市成交量1853亿,创业板连续几天成交量温和放大。个股普涨,只有491家下跌。

(5)老美昨天晚上下跌400多点,今天大A盘中必须见绿,创业板也要洗盘以后才能继续上涨。去年辉煌的白马股,今年逐步变成下跌黑马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