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中小创带领大盘前进

周五收盘3307.17点,上涨18.76点,成交2023亿,最低3283点,创业板1856点,上涨63.24点,成交1103亿。个股上涨2797家,下跌432家。科技股跑赢大盘,钢铁、煤炭躲在黑暗中啼哭,有色、银行没有起色,券商表现可以。

(1)风水轮流转。2017年以格力、美的、华帝、苏泊尔等科技含量不高的家电股上涨来上涨去,中小创科技股跌得死去活来,周五中小创科技股大展雄风,家电股的领头羊之一格力却逆势收阴。2018年是科技年,2017的酒业、家电应该休息下跌为主,上涨为辅,这些2017年大涨过的板块,应该避之则吉。

(2)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周五计算机应用、网络安全、云计算、小程序、5G、电子、通信、独角兽等跑赢大盘,大盘这样演绎好得很,比去年上涨指数杀跌个股好得多。

(3)老美特朗普签署加钢铁、铝业关税,这些板块要疲弱一段时间,利空砸来要时间去消化。券商是应该观望的板块,大盘成交量没法放得大,券商业绩大退步,券商股不要追涨买进。

(4)下周一大盘盘中洗洗,收盘问题不大,已经站上年线二天,下一步要攻击60日线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