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绩差生竟然鲤鱼跃龙门

昨天收盘3310.24点,下跌16.46点,创业板收盘1872.68点,下跌9.73点,成交量沪市2024亿,创业板成交1002亿。个股上涨959家,下跌2282家。汽车、氢燃料电池稍跑赢大盘。

(1)昨天亏损大王300104涨停,002069扇贝逃跑却来一个涨停,600074保千里亏得连自己也说不清也学样搞一个涨停,上证50下跌0.9%。这个现象很正常,股票是用来炒的,下跌多了,远离大家的成本区,搞一下涨停,大部分人也无法跑,游资博一下,捞一把就跑,别以为绩差生真的可以鲤鱼跃龙门。

(2)注册制两年还要搞,现在绩差股的好日子不多了。注册制实行将大部分股票拖进泥潭,新股发行一上来就是23倍市盈率,再来N个涨停,到时纷纷破发是正常。现在距离两年还有一些时间,主力拉高逃跑是正常的。接近2019年的年末,大部分股票风雨飘摇,面临腰斩。

(3)下一步炒股要注意,越靠近2019年底越危险,估值要推到重来。现在创业板市盈率51倍,到时变成30倍十分正常,现在指数1872,变成30倍市盈率就是1123点,即下一步创业板有下跌45%的空间,现在把它炒高一线,从1571到1896,别以为创业板牛市到了,注册制的脚步声稍靠近,创业板就会低于1571。

(4)中小板市盈率39倍,到时要低于30倍,起码还有30%下跌空间。

(5)一句话,不要看昨天扇贝跑了也涨停,现在的股市还是建立在空中的楼阁,只有实现注册制以后,经过一番推倒重来的折腾,股市才有大希望。今天大盘盘中铁定要见绿,收盘不会大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