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明天大盘能否站稳

今天大盘收盘3291.11点,下跌0.27点,成交量1795亿,最低3273点,创业板有些神奇,最低1812.收盘前翻红,收盘1848.71点,上涨7.42点,盘中逆转,由下跌29点,到上涨7点,成交量806亿。个股上涨988家,下跌2268家,次新股最悲催,下跌4.37%,氢燃料电池概念跑赢大盘,钴金属不错。银行、钢铁、券商、有色死气沉沉,煤炭稍红,上涨0.14%。

(1)北八道被罚56亿,去年炒三只次新股,张家港银行;江阴银行;还有一只次新铝材股002824和胜,捞了9亿多,被罚5倍。今天次新股望风披靡,主力下得尿裤子。每年次新股都有庄家搞一下,去年张家港银行出尽风头,原来是这个北八道庄家在搞。现在科技发达,大数据严密监控,枪打出头鸟,越厉害的庄家到时死得越快。北八道公司不可能有56亿拿出来,最后只能破产了事,实控人不能上大酒店吃大餐,不能坐豪车就可以了。

(2)庄家今年炒次新股要小心,预计牛哥贵州燃气的庄家腿在不断发软。燃气涨价对贵州燃气不是什么好事,它也不生气天然气,说白了就是一个卖气的,今天几乎跌停,180倍市盈率,不可能维持太久,现在30元左右,今年内低于10元正常。贵州燃气目标太大,说不定已经被管家婆盯上,到时再来一个五倍,看他怕不怕。

(3)2018年炒股对比2017年是王小二过年,2018对比2019年更加是超级王小二过年,因为2019年底注册制快到,到时大量股票被腰斩再腰斩。

(4)周五大盘没有什么问题,指数不会太差,有问题是类似北八道这类游资玩烂的股票。




.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