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独角兽能否继续孤军奋战

周五收盘3269.88点,下跌21.23点,成交量萎缩,成交1678亿,创业板收盘1821.32点,下跌27.39点,成交705亿。个股上涨1354家,下跌1832家,独角兽最厉害,大涨5.6%,蚂蚁金服概念成为上涨亚军,周期股煤炭、钢铁、有色的铝业,夜幕低垂,银行、券商疲弱。

(1)麦达数字、天华超静还有蚂蚁金服概念的合肥城建是近期明星,每年股市都会有一种新故事,去年的雄安概念,现在的独角兽概念,内容不同,性质一样。热点刚起来,咱们立即全力动手跟风搞一波,捞了就要跑,把部分利润留给别人。雄安概念股当年的风头不比现在的独角兽差,结果是一地鸡毛,独角兽到时也是一样。现在大约100只独角兽沾边概念股,与当时雄安概念百只股票并驾齐驱,都是百只大军,毫无疑问,到时这百只大军绝大部分会跌得一塌糊涂。

(2)伟大的大会即将结束,股市也不需要来什么维稳,该干嘛就干嘛,回归原来的面目,就是下跌多于上涨。下周新股IPO不多,只有三只出笼,但从2016年起累积到现在就是多如牛毛,大盘百上加斤,有时飘来三条鹅毛都会把它压得无法喘气。大小非1元成本的问题是无法解决的,要股民的腰包去支撑他们套现成为亿万富豪。今年大部分股票将会死气沉沉,想盈利只能等新故事出现,例如独角兽来,就搏一波,赚了就跑,等前景不错的股票,例如“钴”概念,钴爷今年会跑赢大盘,下跌到位就去捞一把。

(3)下周一不要期望大盘有什么奇迹,盘中见绿一下,稍见红也正常。今年大部分时间大盘指数都是这幅猫样。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